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开展文化市场保障行动 护航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发布时间:2023-03-17

【字号:

分享:


 

为保障2023年辽宁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顺利进行,营口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按照我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部署,明确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加强管控,强化责任落实,采取多项措施,营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社会文化环境,护航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一是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合理调配人员,将执法人员分成三个检查小组加强对二高、三高、育才中学考点周边文化市场的监管力度,开展高密度的检查,严厉打击涉考违法犯罪活动,积极维护我市考点的安全和秩序,确保硕士研究生考试顺利进行。二是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开展考点周边文化市场综合治理,对考区考点周边的宾馆、网吧、歌厅、复印部和音像图书经营场所进行全面巡查,重点场所派专人严看死守。消除危害考试的隐患,避免影响考试的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三是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前,按照《关于做好营口市202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相关工作的函》的部署,严格落实本部门职责,开展考点周边文化市场综合整治,及时消除可能影响考生的隐患,为考生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