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开展网吧场所法制培训 提升经营者文明经营素质

发布时间:2023-03-17

【字号:

分享:


 

3月7日上午,营口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按照工作计划,积极组织开展了网吧场所经营者法制培训工作,通过开展培训教育,有效提升了经营者文明素质,促进了我市网吧经营场所健康、繁荣、有序发展。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对网吧经营场所进行了法制培训,重点对网络市场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创城部署进行了培训,网吧场所30余家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一是开展法制培训,提升经营者守法经营意识。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从细节处着手、用通俗的语言为广大经营者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授课,让经营者听得进、听得懂,受到经营者好评;二是开展安全生产培训,促进平安文化市场建设。针对经营场所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进行了讲解和培训,并提出工作要求,要求经营者要培训后针对培训内容做好自检自查,促进文化市场平安建设;三是对创城工作部署和要求进行了讲解,细化了措施,要求经营者对照要求开展自查,并立即整改。四是对全国两会期间安全保障工作进行部署。培训会后召开了座谈会,对经营者在经营中遇到的法律、安全生产、创城工作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答,解决了经营者在经营过程中的困惑。

通过开展培训活动,有效提升了经营者素质,对我市网吧场所规范经营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是落实服务基层、服务经营者的一次具体实践。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