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复工”与“防疫”两手抓,市文旅广电局有序推进全市文旅项目复工复产

来源:局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4

【字号:

分享:

目前,全市市文旅广电局积极谋划疫后文旅市场的全面复苏, 坚持防疫抗疫、复工复产两手抓,有序推动文旅项目复工复产,组织开展文旅促消费计划,制定措施帮助企业走出困境,推动文旅消费全面重启。


近期,市文旅广电局邹积志局长亲自带队到各文旅企业进行现场督导,实地考察全市文旅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各文旅企业目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文旅项目建设情况及亟需解决的问题,希望全市文旅企业坚定立信心,积蓄力量,提升服务水平,丰富产品供给,为行业全面复苏打好基础。要求各级文旅管理部门落实企业帮扶纾困举措,积极推动文旅产业复工复产,提振行业信心、克服眼下困难,上下共同努力,推进我市文旅市场全面复苏。同时,市文旅广电局积极落实国家、省、市推进产业复苏有关政策要求,结合我市文旅市场实际情况,制定《关于促进我市旅游产业复苏的实施方案》,通过倡导“营口人游营口”、发放文旅消费补贴券、搭建企业融资平台、退还旅游质量保证金等系列措施提升文旅市场活跃度,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推进我市文旅产业复苏发展。



共计32个文旅在建项目,其中17个已经复工复产,其他项目将陆续复工建设。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