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沈阳市营口企业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营口特色产品推介会隆重召开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4 10:05

【字号:

分享:

11月20日,沈阳市营口企业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营口特色产品推介会在辽宁友谊宾馆召开。此次大会由沈阳市营口企业商会、辽宁省农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沈阳视龙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沈阳众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辽宁商道星空品牌设计有限公司协办。

沈阳市营口企业商会通过17个月的精心筹备,终于在沈阳落成,成为东北地区较早建立的一个驻沈商会,引起了营口、沈阳两地相关企业的高度重视与热烈影响,现拥有89家会员单位,并通过相关规章制度,选举产生了29个理事单位和3名监事。本次大会上举行了“沈营商道”的启航仪式,沈阳市营口企业商会、北京营口商会、大连营口商会及省市领导共同见证,为沈营商道隆重启航。

“本商会是在营口企业、乡贤们求大同、存小异,反哺家乡,在第二故乡沈阳的期待呼唤声中筹备成立的,也是在沈阳市、营口市各位领导的关怀与推动下成立的。”沈阳市营口企业商会会长、创始人张连帅表示,沈阳市营口企业商会的建立,填补了营口企业在沈阳没有商会的空白,也给在沈阳的营口企业家建立了一个家,以“营商达五福,觉慧立商邦”的商会精神,共同实现“造福沈阳、回馈营口”的故土情怀,进而发展成为有公信力、有实力、有价值、有发展,被政府认可、被社会认知的诚信商会、学习型商会、多赢商会、百年商会。

在会议上,沈阳市营口企业商会与沈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辽宁省广东商会签署友好商会协议、与中非民间商会签署友好商会协议。此次成立大会充分发挥出营口沈阳两地桥梁作用,为两地的经济交流打开了新的通道。大会播放了宣传营口、沈阳的宣传片《沈营商道 并肩前行》。营口众多得天独厚的农产品资源,以沈阳市营口企业商会成立大会为契机,借“生鲜辽宁”活动之东风,展现营口精神风貌、展示营口企业风采、推广营口本土特产,广泛搭建平台、深度整合资源,树立商会优质信誉、打造营口优秀品牌,最终实现“诚信兴会、品牌兴农”的总目标。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