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文旅广电局机关党委开展“践行宗旨,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5 10:55

【字号:

分享:

5月23日,市文旅广电局机关党委带领部分党员干部深入盖州市十字街镇十字街村开展“践行宗旨,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市文旅广电局党员干部与十字街镇镇长和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掌握了十字街镇在脱贫攻坚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探索文旅产业扶贫项目,并交换意见建议,为下一步继续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明确思路。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机关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要在今后的工作,将脱贫攻坚挂在心上,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让更多的贫困群众如期脱贫。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