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大石市桥市公安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朗诵歌咏会暨“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誓师大会

来源:

作者:大石桥

发布时间:2019-08-14 16:18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公安民警、辅警的斗志和士气,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这场硬仗。7月31日,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朗诵歌咏会暨“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誓师大会。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军参加活动。

快闪《我和我的祖国》拉开朗诵歌咏会序幕,诗朗诵《祖国颂》《满江红》《致橡树》《军魂在经营中闪耀》《忠诚卫士》《与共和国同行》,参演民警们用质朴、激昂的语言,真情流露的情感,倾情抒发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深情讴歌公安民警的无私奉献,描绘了感人至深的警营生活,大家朗诵时而低沉婉转,时而慷慨激昂,反映了人民警察忠诚履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家国情怀,体现了新时期人民警察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

男女声对唱《不忘初心》《家在大石桥》,男生二重唱《真心英雄》小提琴独奏《我爱你中国》、小合唱《当兵前的那晚上》、舞蹈快板《争做镁都好公安》等节目相继登场。演员们精神饱满、激情满怀,以嘹亮的歌声、动情的演唱,共同唱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坚定信念,充分展示了镁都公安良好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演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大家纷纷挥舞手中的国旗,与舞台上的演员互动。朗诵歌咏会在小合唱《中国人民警察歌》刚劲有力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朗诵歌咏会结束后, 市公安局领导及全场公安民警,在鲜红的国旗下,高举右臂,紧握右拳,进行庄严宣誓,表示将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