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业发展

市人大调研组就“推进我市民宿旅游产业进一步发展”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局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5

【字号:

分享:

6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姚明副主任及部分委员到盖州市双台镇就“推进我市民宿旅游产业进一步发展”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文旅广电局王丽局长、周勇副局长及相关业务科室人员陪同调研。

金家沟朝鲜族生态民宿坐落于营口的朝鲜族聚集村-双台子镇董屯村,共有11间客房,客房内有特色的岫岩玉石火炕。室外有泡池,可以爬山采摘应季水果,同时餐厅还有特色的朝鲜美食。

调研组来到金家沟朝鲜族生态民宿,实地查看民宿客房、餐饮等设施,听取民宿负责人关于民宿经营情况和建设发展情况介绍。

人大领导对朝鲜族特色文化给予了充分肯定。4位市人大委员从不同角度,结合实际,为促进我市民宿旅游产业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相关部门要做好旅游产业发展规划,利用好我们的资源优势,进一步发展民宿旅游产业,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要积极开发具有营口特色的旅游产品,做好扶持服务工作,做好相应的宣传推广。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