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业发展

市政协调研组到市文旅广电局就文旅融合工作进行座谈调研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1 14:42

【字号:

分享:

5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马荣芳一行六人到市文旅广电局围绕十四五期间我市文旅融合情况进行调研,局长王丽、产业发展科科长郭凡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王丽局长分别从我市文旅融合发展现状、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十四五期间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规划等三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对市文旅广电局推进文旅融合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希望继续加大对我市优秀文化的挖掘和打造,包装出更有品味、更富内涵的精品旅游项目,推动文化和旅游真融合、深融合,力争打造更具有影响力的文化旅游胜地。

调研组成员还包括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钟云鸿;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冯效韫;市政协委员、市文联副主席谢忠科;市政协委员、市西炮台遗址管理处文物部主任陆燕;市政协委员、营口沥青中转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琦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