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播电视

大石桥市文旅广电局严厉打击“黑广播”

来源:

作者:大石桥

发布时间:2019-06-19 10:50

【字号:

分享:

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有效深入开展打击治理“黑广播”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大石桥市文旅广电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对“黑广播”的专项检查行动。

文旅广电局成立了以分管副局长为组长的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借助新闻传媒中心、文化执法大队专业技术车辆和专业技术人员,按照职责积极开展打击治理“黑广播”违法行动。工作小组利用车载广播确定我区内上空所有广播频率,派专业技术人员不定期对广播信息进行搜索,重点核查无呼号及播出低俗、非法涉性医药广告的广播信号,仔细甄别非法频率,一旦发现非法广播(黑广播)违法犯罪线索和相关证据后,迅速协调公安部门予以查处,坚决取缔非法广播(黑广播)并收缴发射设备。

在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暂时未发现“黑广播”等违法犯罪情况。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开展打击治理“黑广播”行动,利用现有车载广播进行全面范围搜索,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确保我市无线电传输秩序健康。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