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体育健身

第二届“天方体育杯”三对三篮球比赛开赛

来源:

作者:大石桥

发布时间:2019-08-14 16:20

【字号:

分享:

8月3日,第二届“天方体育杯”青少年三对三篮球比赛在大石桥市第二中学体育馆开赛。

本次比赛共有31支代表队,近140余名青少年篮球爱好者参加,最小的参赛者只有5岁。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四个场地同时进行比赛,通过小组循环淘汰的形式决出名次。

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奋勇拼搏,配合默契,充分展示了青少年篮球爱好者的青春活力和团队精神。娴熟的运球,精准的传球,勇猛的突破,利落的投篮,在获得阵阵喝彩的同时,也为青少年篮球爱好者们创造了以球会友、分享快乐的机会。

大石桥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领导希望本次比赛能为更多有理想的青少年提供成长、锻炼的平台,通过篮球运动的普及和青少年篮球兴趣的培养,逐渐引导青少年热爱并持续参与这项运动,使之能够掌握获益终身的运动技能,全面展现我市青少年的时代风采。

据悉,本次比赛由天方体育俱乐部主办,主办方希望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吸引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篮球运动,让体育回归教育之本,让孩子们在闲暇时光收获快乐、强身健体。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