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盖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坚守疫情防控“前哨” 践行文旅担当

来源:局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9

【字号:

分享:

作为疫情防控“前哨”,在高速公路出入口交通管理服务站24小时值勤的“守门人”夜以继日,筑起了一道流动却牢靠的屏障。今天,驰援高速公路营口南出入口交通管理服务站的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党员干部职工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24小时严守,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贡献力量。

 

早晨7点,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首批干部职工准时到岗。这些文旅工作者们身穿防护服,化身“大白”,排查车辆、登记信息、测温、查验双码,各司其职,分工协调,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现场井然有序。

天气升温,临近中午,厚厚的防护服密不透风,口罩和防护服模糊了面貌、年龄,却挡不住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大家全力守好疫情防控“前哨”,彰显了文旅人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

“守一道门、护一座城”,文旅工作者们身体力行,努力站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岗,践行着共产党员和文旅人的责任担当。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