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送万福、进万家”----富强社区工会联合会书法公益活动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9

【字号:

分享:

新春将至,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表达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和问候,满足广大职工们的文化需求,1月27日,富强社区工会联合会组织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为了让承载文化艺术的这份祝福能够及时送至职工,社区工会联合会提前准备好了创作场地、笔墨纸砚,让职工中的书法爱好者创作优秀作品。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妙笔生花,饱含祝福的话语跃于纸上,满载着大家的关心和祝福。随后,社区工会联合会把书写或印制的春联、“福”字发送给广大职工群众、把新春美好祝福送进千家万户。

通过此次手写春联送祝福公益活动的开展,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传递着富强社区工会联合会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关爱,表达了对群众的浓浓祝福,不仅丰富了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也营造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