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走访慰问老党员 不忘初心送温暖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9

【字号:

分享: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营口市城乡建设与公用事业中心和兴跃社区书记、社区干部等陪同下走访慰问辖区的党员,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致以节日的真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爱护。

走访慰问中,营口市城乡建设与公用事业中心党委书记王敬东、第五支部书记刘欣春与张铁志、张景旺两位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基层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鼓励老党员们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日后继续得到他们的支持和献计献策,叮嘱大家要保持乐观心态。同时,社区刘书记说社区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在生活上多照顾,切实解决好实际困难,让老党员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党员,传递的是温暖,送达的是问候,反映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联络了党员与党组织的感情,让党员充分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本次走访慰问也让社区党员干部、青年党员受到极大地鼓舞,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和崇高品格,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