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疫情防控 不容松懈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9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居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日前,三楼社区开展了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1月11日上午,三楼社区组织社区干部、网格员、志愿者、部分楼长进行了疫情防控推进会。会议宣读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手册》,对社区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对下一步防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参加会议的各位要继续加强防疫宣传工作,让疫情的严峻形势及防范相关知识家喻户晓,并加强社区干部的规范化管理和培训,进一步靠实责任,要求社区安全生产专干、网格员要和辖区各个营业网点建立紧密联系,互相监督和配合,共同担起责任,保障居民、业主的生命安全。

三楼社区党委对人员力量进行科学调整,联动小区物业人员和无物业小区的网格员做好疫情期间高风险区返营人员摸排管控,严格落实好社区疫情期间值班制度,确保疫情期间出现各种突发情况都能有效应对;社区还通过在小区楼栋张贴疫情防控温馨提示,利用悬挂条幅、LED屏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营造浓厚宣传氛围,通过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等相关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