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三楼社区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5 09:22

【字号:

分享: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学习的深入性和广泛性,12月10日,三楼社区党委利用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三楼社区党委书记甄立新说:“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制度,巩固全体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社区作为最基层的文化思想宣传阵地,未来在工作中,我们将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新载体、创新形式,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祥和、文明社区。”

这次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接着,由老党员赵汝秀同志为大家讲解了《决定》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通过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从思想和行动上与四中全会精神保持高度统一,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党和国家长治久安、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