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柳树镇中小学举行首届校园体育节

来源:

作者:体育科

发布时间:2019-10-08 10:28

【字号:

分享:


  普天同庆,为祖国祝福,举国上下,为母亲喝彩!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进一步激发师生的民族自尊心、自豪感,不断增强师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同时,更好地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9月30日上午,柳树镇中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联合举办了“柳树中小学第一届校园体育节”,以此来庆祝祖国的生日,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

  老边区教文旅局、柳树镇党委政府对此次体育盛会尤为重视。老边区教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涛,副局长王勇,体卫艺科科长李续欢,基础教育科科长王素萍,基础教育科王岩;柳树镇党委副书记陈亮,党委委员、主管教育工作负责人孙荣伟也在百忙之中莅临本次大会。

  伴随着隆重的升国旗仪式,拉开了体育节的序幕,柳树中学王作钦校长致开幕词并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活动分别设置了学生100米、200米、教工100米、50米、师生集体投口袋、保龄球、师生4x100米接力等竞赛项目,既体现了趣味性、群众性和竞技性,也注重安全性和可操作性。

  赛场上,运动健儿活跃在运动场的各个角落,他们挥洒着汗水,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彰显了学生顽强拼搏的体育风采。同学们在不同的比赛项目中,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践行着积极健康的体育精神。课堂上温文尔雅的老师们到了运动场上变得活力四射。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响彻在整个校园,充分展现了柳树中小学师生团结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本届体育节是对中小学体育工作和师生综合素质的检阅,反映了我们体育事业不断发展、体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的良好态势,为我们创建特色学校营造了氛围、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中小学师生的爱国热情,全体师生又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使全体师生更加热爱祖国、心向未来。

  激情点燃梦想,拼搏铸就辉煌。让我们坚定信心、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奋力拼搏,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励精图治争创一流,勤奋进取再创佳绩!祝愿我们柳树的教育越办越好!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