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山水文苑社区携手唯一幼儿园开展 我是体能小健将互动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4 16:08

【字号:

分享:

为加强幼儿的体育技能,提高幼儿手眼协调能力,山水文苑社区携手辖区大风车幼儿园于7月30日上午组织开展了“我是体能小健将”技能比赛。别看孩子们的年龄较小,比赛时特别专注认真,操场上加油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孩子们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他们不仅体会到参与其中的快乐,更体验到获得成功的满足感。

幼儿园孩子由于年龄比较小,动作协调性及灵敏性都不强,通过多参加体育游戏形式的活动,可以有效提高孩子的运动技能。体能老师调动每个幼儿的积极性,以更多的鼓励和更好的支持方式,帮助提高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趣,改善健康态度,培养健康行为和良好习惯。有效地激发他们提高各项运动技能,树立自信心,进而促使他们更加热爱体育运动,热爱锻炼。

通过本次技能比赛活动,为幼儿提供了自我锻炼的机会。发展身体素质,提高活动能力,在体能活动中激发幼儿的兴趣和培养幼儿的意志力和创造力,促进了幼儿全面素质的发展,支持和鼓励幼儿大胆表现自己,发挥潜能,同时也检阅了孩子的技能,掌握粗浅的体育知识技能,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使幼儿在原有水平上有了大大的提高。促进幼儿身心的和谐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