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9年度营口旅游服务之星评选结果公示

来源:营口市文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3 09:36

【字号:

分享:

为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营口有礼”,倡导文明旅游,树立服务典型,推广先进经验,搞好旅游行业精神文明建设,促进旅游行业健康发展,我市于2019年7月组织开展了“营口有礼”旅游服务之星评选活动。经过部署发动、宣传推广、推荐申报、资格审核、微信评选、核分评定、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营口京华国际酒店有限公司等7家涉旅企业为2019年度营口“旅游明星企业”,付娟等43人为2019年度营口“旅游服务之星”。(名单附后)。为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全市文旅行业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进我市文旅产业的进一步发展,经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党组研究,决定对以上企业和个人予以表彰。

“服务之星”的荣誉来之不易,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我市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再创新功。同时,号召全市文化旅游行业工作者以服务之星为榜样,研究新形势,适应新要求,提高服务水平,为推进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1.2019年度营口“旅游明星企业”名单。

2.2019年度营口“旅游服务之星”名单。

营口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2020年4月22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