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文体动态

营口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召开防台风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来源: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6 14:50

【字号:

分享:

    根据气象部门预测,代号“巴威”台风将于26日在辽宁东部到朝鲜西部一带登陆,会给辽宁带来强风暴雨天气,预测我市8月26日至27日将有大到暴雨。按照市防汛指挥部的统一部署,8月26日,营口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召开市文旅广电系统防台风会议,部署本系统防范台风的相关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丽局长传达了省、市防汛防台会议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对我市文旅行业“防台”安全工作做出部署:一是完善“防台”工作Ⅱ级响应预案,确保“防台”工作准备充分;二是关停各类公共文化服务场所;三是市体育运动学校做好学生管护工作,禁止学生随意外出,切实保护好学生和教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四是各单位全面排查墙体广告牌等悬挂物的牢固情况,设立警示牌,确保宣传到位,保障行人和车辆安全;五是确保涉旅工作安全,旅行社要暂停组团赴台风影响区域旅游,详细统计上报地接和外出团队;旅游景区室外场所、涉山涉水的民宿、宾馆全部关停,暂停所有文旅体活动,旅游星级饭店等单位要提醒客人做好防范工作;六是确保值班值宿人员到位,手机24小时开机,人员全天候待命。同时要求局领导带队,全面开展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