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文体动态

2020辽宁(营口)春季赏花观鸟季暨辽宁(营口)文化旅游网络消费季线上启动仪式 正式拉开序幕

来源:营口市文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9 15:47

【字号:

分享:

阳春四月,草长莺飞,伴着夕阳入海、飞鸟成浪的胜景, “拥抱自然 畅游辽宁 鸟飞湿地 花开营口”2020辽宁(营口)春季赏花观鸟季暨辽宁(营口)文化旅游网络消费季线上启动仪式如期在营口市人民政府数字营口管理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省文旅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晓江,中共营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力、营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启、营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莉、营口市政协副主席马荣芳、营口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局长王丽、营口市新闻传媒中心主任张国鹏、省文旅厅副处长陈锋、市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颜军、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钟云鸿等省、市领导和省、市主流新闻媒体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以“拥抱自然 畅游辽宁 鸟飞湿地 花开营口”为主题,启动仪式当天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设置了一个主会场和七个分会场。重点推出了营口山乡民宿、特色温泉、营菜美食、湿地鸟浪等特色春季旅游产品,同时发布了营口旅游攻略大赛、营口精品民宿评选、营口星级温泉旅游酒店评选、品鲜营口打榜活动、鲅小鱼智慧旅游平台特色旅游产品、“主播带你去旅行”域内专题旅游栏目开播、辽河老街文旅活动等相关信息。



同时,营口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结合当地旅游发展实际,积极促进旅游合作项目签约落地,会上,营口市文旅广电局局长王丽与同程集团副总裁李明浩签订了营口旅游商品电商平台销售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春季旅游活动将从2020年4月起持续到6月,全市各县区、旅游企业积极响应,将陆续开展全市十大温泉旅游企业邀全国医护工作者来营免费洗温泉活动、开鱼宴暨鲅鱼圈援鄂英雄凯旋庆功宴、中国•鲅鱼圈第二届河海龙湾艾叶温泉节、辽河老街开街仪式暨辽河老街春季文化旅游节、黄丫口生态文化旅游节、辽宁首届“龙湾之春”摄影文化节暨“天使之春.感恩有你“摄影艺术展等十余项文化旅游主题活动。


同时,营口市文旅广电局积极整合营口的应季旅游资源,串联大辽河口湿地观鸟、仙人岛踏浪赏槐、赤山踏青访古、黄丫口登山赏杜鹃、团山赏花观海蚀地貌、冰泉山庄采摘住民宿、熊岳双台泡温泉等特色旅游产品,推出了观生态美景、赏海滨风光,读河口开埠历史、体验山海风情等多条春季旅游主题线路,旨在为进一步打造我市春季旅游品牌形象,深入挖掘赏花、观鸟、温泉、民宿、美食等春季旅游资源和产品,激发和提升旅游市场消费热度,促进我市休闲旅游产业的复苏和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