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文体动态

边城镇举国同庆70周年 《中国农民丰收节》 江南花灯小镇文艺汇演

来源:营口市文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9 08:43

【字号:

分享: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农民丰收节”,助推“有礼营口、多彩老边、魅力边城”建设,25日晚,由中共老边区委员会、老边区人民政府主办,边城镇党委、边城镇政府承办的老边·江南花灯小镇开幕式暨“迎国庆·庆丰收”文艺汇演活动”盛大启幕。区四大班子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在鼓舞《中国龙》中拉开序幕。随后,边城镇机关干部大合唱《歌唱祖国》和边城镇双河村带来的朝鲜族舞蹈、快板等节目逐一亮相,节目主题鲜明、精彩纷呈,从不同形式、不同角度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唱响了“中国农民丰收节“顺应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展示了发展中的边城镇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

微信图片_20190926085943

微信图片_20190926090606

此次花灯展共推出24组动态花灯,由改革开放成果展示区、丰收成果展示区、丰收享乐互动区三大主题灯区组成。花灯样式新颖,造型美观。栩栩如生的龙灯,形象逼真的荷花灯,古朴典雅的官灯…让市民流连忘返,沉醉于这份民族文化与自然生态融合的美景中,在流光溢彩中喜迎祖国七十年诞。观花灯之余,大家还可以欣赏徽派风情的园林建筑,体验古装穿越,品尝回味无穷的美食,在家门口观景、赏灯、游玩,感受多元素边城镇老边村新景的魅力,庆丰收,迎国庆,幸福的日子璀璨中一路而来,未来的边城镇会越来越美好。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